close
益生菌

成人每日1次,每次1(可酌量增減),並共同溫開水吞食

益生菌

 

 

注意事項:0~6歲幼兒及重大疾病或妊婦不宜食用

 

 

 

PS.以上都是啾啾-0個人體驗的心得,每個人體質分歧,狀態也會分歧唷!

不外沒關係,反正都是一樣的,每包上面還有再貼一張紙,不知道為什麼這麼"稿工"耶?

 

它有做裁切口,可以直接斯開,我都沒有別的加其它什麼哩哩叩叩的器械,就倒進嘴裡,直接配開水吞下去。

 

讓性能性營養食物的補充可以輕鬆、可口又更無承當!

先來講說他的口感:酸酸甜甜的,很好入口,沒有怪味道,乃至可以說是有點像吃糖粉的感受,並且它是奇特果口胃,真的就是阿誰味道,只是在香甜一點。

 

 

就如題目所下,這次是【體驗】《日本味王》酣暢人生纖暢益菌(奇特果版)5g,這是由YOOLER供給的。

別的再針對它產品訴求逐一闡明它的結果吧!

更特別添加各項斑斓、健康成分:奇特果籽萃取物、蘋果果膠……等

讓性能性營養食物的增補可以輕鬆、可口又更無承當!-歹勢,只有吃個5-6包,沒啥感覺,然則好入口是真的啦!

商品說明:

更特別添加各項瑰麗、健康成份:奇特果籽萃取物、蘋果果膠……等這是功能成分介紹,斑斓健康成份,哈!有待時候證實囉!

 

別的它是食物唷!

奇異果口味的。

可改變細菌叢生態、扶助保持消化道機能,不只每天排便順暢了,口氣芳香又錦繡!

 

其實它已經推出好一陣子,各大有形無形店舖都可以買到,也在各大計議區精彩討論過。

兒童7-13歲請減量為一次半包(可酌量增減)

 

更少糖更健康,讓不喝冷飲而少喝果汁、優酪乳的您,有更優質、更衛生、更少糖的好選擇喔!

 

上面這張照片是官網上轉來的,下面是我收到的,其實一樣啦!

 

益生菌只是我收到的是體驗品,所以沒有外盒包裝,也只有5或6包?(本來有拍全部身影,可是SD卡居然故障讀不出來,只好緊迫用另外一張卡補拍,吃到剩2包 )

 

我一天一包,隔天有效果,一天約上1-2次大號。然則一天沒吃就正常軟便,不會有水便,我想我可能比較不喜好這種的,因為平時便便算正常,所以效果好像太強,我想假如是嚴重便秘的人,可能比較合適吃它吧!

主打能【幫您作好體內環保,讓您內涵美、外在也美喔!】

 

 

讓您一口就能夠增補專利酵素+ 益生菌+纖維素+新穎奇異果萃取

 

 

讓您一口就能夠增補專利酵素+益生菌+纖維素+新穎奇特果萃取

採低溫乾燥鋁箔衛生包裝,水氣或空氣不滲入,保鮮防潮,經濟又實惠。

由國際品保認證ISO22000大廠自行研發及製造,讓您吃得健康、美麗又安心。

 

可改變細菌叢生態、匡助維持消化道性能,不只天天排便順暢了,口氣芳香又斑斓!5排便順暢有,乃至過度OVER了!會水便,但是還好肚子不會痛。別的啥口吻芳香又漂亮,哪有那麼厲害!!

心得頒發:

 

 

專業營業團隊精心研發調配及日本手藝合作

每一個小袋子上面都有完全的中文申明。寫了一謙讓我看了頭昏眼花的成份  *_*

更少糖更健康,讓不喝冷飲而少喝果汁、優酪乳的您,有更優良、更衛生、更少糖的好選擇喔!這段話的意思是說可以將它泡水當果汁喝嗎?我卻是沒試過啦!我都是直接到到嘴裡,然後喝一口水吞去下,然後再猛灌一杯水。

排便順暢度:這個我就有話要說啦!我平凡算是排便正常,約1-2天1-2次,偶然會有便祕現象,可是算少,而這個暢快人生,吃了即速就有感覺,可是它會讓人一向排水便,我不太喜歡,固然不會肚子痛,但是沒次想要便便時,有會比力不由得,不過這也還算好,最受不了它會讓你在排便前先排氣,然後就會在茅廁開演奏會,假如有其它熟人在,超不好意思,會很不安閑耶!

益生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ja75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